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终于落子化州

   2017-04-13 16:54

[摘要] 昨天傍晚,房天下fang.com、《茂名楼市》微信公众号收到消息,称碧桂园继在茂南、电白、高州、信宜布局之后,终于落子化州,夺得编号为HZWG2017-003的地块。

昨天傍晚,房天下fang.com、《茂名楼市》微信公众号收到消息,称碧桂园继在茂南、电白、高州、信宜布局之后,终于落子化州,夺得编号为HZWG2017-003的地块。

碧桂园终于落子化州

HZWG2017-003宗地总面积57910.83平方米,位于化州市鉴江区旧消防队办公楼东北侧(橘州一号西侧)。

碧桂园终于落子化州

碧桂园终于落子化州

至此,碧桂园已正式覆盖茂名全市两大区、三大县级市。

碧桂园的H5页面披露,除了在化州夺地之外,碧桂园在茂南区和高州市还另有4宗新地块,有传闻指其中一块在茂南开发区,另有一块在露天矿生态公园西侧。

碧桂园终于落子化州

这么说碧桂园在茂名地区已连下12城,将对茂名楼市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2.21茂名商品房网签成交116套 总额约6955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