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茂名房天下400来电523通 环比12月上升22.4%

  2015-02-05 15:31

201511日至131日,茂南区以266通来电量占具总来电量的51%稳居位;电白区以164通来电量位居第二;化州市来电量以52通来电总量位居第三。高州市的来电量相对比较少,仅占来电总量的8%。茂南区来电量并列位的楼盘是名门世家,电白区1月来电量多的楼盘是怡景花园和西湖花苑,而化州市的是宏达广场来电量较多;整体上来说网友关注比较多的依然是性价比较高的楼盘。

数据显示:在各区域热点楼盘来电量的分布中,茂南区以51%的优势胜过电白区的31%、化州市的10%的来电量,高州市占总来电量的8%,化州市的来电量相对于上一个月比例均有所下降。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茂南区和电白区受关注度较大,茂名购房者的购房区域为茂南区和电白区。茂南区名门世家和碧水湾二期·水岸华庭项目以其地理优势和新品优势赢得了较高的关注,获得了较高的400电话接通。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通话时长的是碧水湾二期·水岸华庭10946秒,该项目在12月推出非毛坯后,赢得了许多茂名市民的关注,因此,碧水湾二期·水岸华庭的关注度暴涨。碧桂园凤凰城以5018秒的时长紧随其后,碧桂园凤凰城的诸多购房优惠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名门世家以4130秒的时长位居第三。永盛明珠以4021秒居第四,怡景花园以3631秒位居第五。

  备注:

 1、数据取样时间节点201511日至131;

2、来电数据包含所有通过“房天下电话”转至售楼处绑定分机的接通和未接通的全部来电。

 3、全部样本取自“房天下电话”茂名住宅项目,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整理统计。

 茂名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出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