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8月6日震撼来袭

——活动时间8月6日-8月11日

  2016-07-21 16:49

[摘要] 是时候来清凉一下啦!8月6日-8月11日,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震撼来袭!全茂名“冻”起来!这个八月一起来冰雪狂欢,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一次冰雪的穿越之旅。

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8月6日震撼来袭

太热了!三十多度的高温酷暑,全茂名已经进入烧烤模式,空气都好像在燃烧。有人躲在室内吹空调,有人钻进商场购物一整天,有人恨不能全天泡在游泳池。全都只因一个字:热!

是时候来清凉一下啦!8月6日-8月11日,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震撼来袭!全茂名“冻”起来!这个八月一起来冰雪狂欢,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一次冰雪的穿越之旅。

600㎡冰雪王国,冰爽一夏好去处

本次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是时代尚品斥巨资筑造的茂名首届冰雪盛典。现场设置了企鹅区、冰酒吧、冰雪滑道、冰雕馆、冰雪互动等多个区域。丰富有趣的玩乐设计,势必成为茂名人炎炎夏日避暑好去处。

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8月6日震撼来袭

动物冰雕示意图

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8月6日震撼来袭

冰酒吧示意图

与企鹅互动,体验萌“冻”乐趣

不用远赴南极,就能与企鹅接触,感受一把与企鹅互动的乐趣。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不远千里请来极地企鹅,让市民与它们面对面,亲身体验动物之间的淳朴真情。

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8月6日震撼来袭

企鹅互动示意图

“企鹅冰雪嘉年华”将冰、雪融合,利用冰雪塑造出一个融观赏、娱乐互动于一体的欢乐世界,给你意想不到的冰雪体验:栩栩如生的动物冰雕,将你带入奇妙的动物世界;室内冰雪滑道,带你体验刺激的冰上运动快感;冰上沙狐球、保龄球等互动环节,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互动乐趣。

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8月6日震撼来袭

冰雪滑道示意图

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8月6日震撼来袭

冰上保龄球示意图

活动期间认筹,更可砸冰蛋中大奖

此次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活动将持续约1周时间,让大家过足冰爽瘾。与此同时,随着项目一期工程封顶进入倒计时,项目开售在即,目前正持续火热认筹中!即刻亲临售楼部进行认筹,更可享受多重优惠!样板房、售楼中心正在精心打磨中,预计也将于不久后开放,届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亲临品鉴。

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8月6日震撼来袭

时代尚品,全学龄学府圈,品质人居标杆

时代尚品距离愉园小学、愉园中学南门仅150米,愉园幼儿园、新世纪学校同样近在咫尺,时代尚品,占据全学龄学府圈优越位置,城市一等教育机会,时间享有!

项目力邀世界建筑设计大师美国GLC(杰奥斯)倾力打造。40000㎡法式皇家园林,6000㎡时代绿茵广场,同时配备1400㎡无边界泳池、2300㎡钻石沙龙会所等多项配置,搭配国家一级雅居乐物业管家服务,成就时代尚品优越生活专享。举手投足间,不经意透露出居住者的高贵与优雅。

时代尚品“企鹅冰雪嘉年华”8月6日震撼来袭

活动时间:2016年8月6日-8月11日

活动地点:时代尚品项目门前广场(即愉园中学南门对面150米)

门票热线:0668-3393888

门票领取攻略

1)你得有时代尚品新一期的活动海报。获得办法有两个:工作人员户外派发时领取;前往项目位于新福五路的售楼中心(即愉园中学南门对面)领取;

2) 在售楼中心登记个人信息,并兑换参观门票(每天门票限量兑换,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