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早报:调控因城施策,稳步推进房地产去库存

  2017-06-27 09:08

[摘要] 地产机构亚豪透露,7月北京住宅市场或许仅有9个项目入市,预计北京楼市供应短缺现状要等到明年初才可有效缓解。

1、地产机构亚豪透露,7月北京住宅市场或许仅有9个项目入市,预计北京楼市供应短缺现状要等到明年初才可有效缓解。

2、经济参考报:专家指出,随着经济的融合以及城际交通的彻底改善,城市界限越来越模糊,区域概念强化。建议将区域房地产市场逐步作为一个中观整体看待,在一城一策的基础上,探索区域协调施策。

3、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要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稳步推进房地产去库存;推动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强化企业自身债务约束,逐步降低企业杠杆率;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完善收费目录清单管理制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4、广东省长马兴瑞透露,国家层面已牵头启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广东省也已开展前期研究工作,并委托国家高端智库作专题研究论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