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早报:上半年34家房企拿地金额超过百亿元

  2017-07-05 09:52

[摘要]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已有34家房企的拿地金额超过百亿元,其中前30名的拿地资金总额合计逾8700亿元,同比增长66.4%。

1、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已有34家房企的拿地金额超过百亿元,其中前30名的拿地资金总额合计逾8700亿元,同比增长66.4%(可比数据口径)。碧桂园拿下167幅地块,拿地总金额达860.15亿元,成为今年上半年通过招拍挂拿地规模的房企。

2、中国人民银行4日公布《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7)》。《报告》对2016年我国金融体系的稳健性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认为金融业运行总体稳健。展望2017年的金融政策和发展方向,《报告》指出,要实施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

3、7月4日深夜,东莞市住建局突然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住房限购政策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东建房〔2017〕33号)》。通知表明:今后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在4月11日后购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的,需在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才可以在网上进行签约交易。

4、从2017年1月1日起,广东省再次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从每人每月11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120元。各地从7月起按新标准发放,1-6月份调整提高的部分于7月底前补发完毕。

标签:房企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