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刚需买房,二手房更适合

  2018-01-16 11:52

[摘要] 目前市场上比比皆是的二手房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就目前的房地产行情来看,二手房源显然比新房更加的具有优势。

湘潭房产网1月15日讯 新房,还是二手房!其实,如果你真的是一个刚需族,那么完全没有必要纠结于新房,目前市场上比比皆是的二手房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就目前的房地产行情来看,二手房源显然比新房更加的具有优势。

首先在选择方面,二手房就比新房丰富的多,上到十几二十年的老小区,下到刚刚开盘的新项目,都有丰富的二手房市场,并且价格更加的多元化,还价余地还比较大,如果碰到那些急需用钱或是想全款支付的卖钱,拾到一套略低于市场价的房源也说不定哦!

再就是在房屋质量方面,二手房能够更加的让人放心,不同于新房的期房,二手房大多都是现房,而且有的还是经过了多年使用的老房子,房屋质量基本一目了然,不存在购房陷阱。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虽然现在邻里间的关系日渐疏远,但是能有一个热情的好邻居确实能够为以后的日常生活带来许多帮助,而购买二手房恰恰可以给自己提供一个择邻而居的机会,有利于给自己和家人选择想要的居住群体。

当然了二手房的优势绝不仅仅是以上这几点,成熟的周边配套以及更加简洁的交易流程等不胜枚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