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海湾1号携手房天下 开启茂名全新购房时代

  2015-10-01 08:15

[摘要] 茂名向海而兴,茂名人热衷于与向海而居!但目前在茂名的市场上,真正意义上的海景房非常稀缺,且价格不菲。但10月1号起,房天下将携手滨海湾1号,颠覆你对海景豪宅的所有“偏见”,原来海景房也并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滨海湾1号携手房天下 开启茂名全新购房时代

茂名向海而兴,茂名人热衷于与向海而居!但目前在茂名的市场上,真正意义上的海景房非常稀缺,且价格不菲。但10月1号起,房天下将携手滨海湾1号,颠覆你对海景豪宅的所有“偏见”,原来海景房也并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房天下电商正式落地茂名 解锁茂名人买房新“姿势”

电商的崛起,与人们阅读习惯的改变不无关系,当人们越来越依赖网络,应运而生的电商也就自然成了市场的香馍馍,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买账”电商的人都越来越多。作为电商中的佼佼者,房天下电商更是以房源可靠、优惠给力、操作快捷等优势,迅速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并已开拓出一片广阔的天地,获得了众多购房者的信任和支持!

此次房天下携手滨海湾1号推出的电商购房活动,预示着房天下电商正式落地茂名,为茂名人民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买房方式。保证房源的真实可靠,保证购房者获得足够的购房优惠,花少的钱买好的房,这就是房天下电商的优势所在!

滨海湾1号携手房天下 开启茂名全新购房时代

强强联合突破茂名买房优惠新低 购房者终获益

滨海湾1号地处电白滨海新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坐拥水东湾滨海盛景,堪称大自然的上乘之作。向洋大道与滨海大道等区域交通主脉,顺应滨海新区发展趋势。滨海湾1号集纳资源之大成,倾注40万㎡湾居逸境:无边际天籁海景、超五星级会所、建筑大师量身定制,每一处都是层层甄选、匠心天成。滨海湾1号优享城市中不可多得的文脉地理,与广东省一级重点名校电白一中仅一步之遥。

房天下此次联合滨海湾1号,推出全新的电商团购模式可谓是强强联合,其中受益的莫过于茂名以及周边地区的购房者了。据悉,此次滨海湾1号电商团购活动将于10月1日正式启动,目前在售的一期137-216平方3-4房主力户型单位,将全部纳入到本次团购范围,成功报名不仅可享受现场购房99折优惠,更可获得由房天下提供的1万抵5万优惠。

房天下与滨海湾1号携手,势必会搅动传统的商品房销售模式,给茂名楼市注入一股新鲜的力量,成为茂名楼市电商市场的先行者。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1日开启的茂名全新购房时代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